冠希亂開砲 秦舒培前夫冷回:狗血劇情!

冠希亂開砲 秦舒培前夫冷回:狗血劇情!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陳冠希近日上網瘋譙第一名模林志玲「婊子」,引發軒然大波,指控林志玲不讓他的名模女友秦舒培上節目,但事實上擠掉秦舒培的是秦的閨蜜何穗,秦卻堅決直指是林志玲方阻擋,昨天(30日)秦凌晨甚至在微博對《我的新衣》節目開砲,批製作單位扯謊,並稱握有錄音檔。早上錄音檔曝光,今天晚間錄音檔主人就發文自首,澄清整個烏龍過程,並公開向林志玲道歉,原來都是錄音檔主人從中傳話,隨口拿林志玲當擋箭牌,才引發這次事件。

對此,秦舒培的前夫趙磊這時跳出來參一腳,直說:「狗血的劇情,好玩!」頗有看好戲的意味。

據《中國時報》報導,秦舒培剛跟陳冠希爆愛火時,曾傳出趙磊和她還沒離婚,陳冠希被冠上小王罪名,後來證實已離婚且趙磊還被爆出有小女友,秦還反擊前夫拿自己的東西送對方,家醜全攤在陽光下,分的似乎不太愉快,現在發生「冠希之亂」,趙磊頗有看好戲意味,在IG寫下:「狗血的劇情,好玩。」被聯想是在針對此一事件發表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