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華心婚"所動 舒淇:"結婚很可怕"!

不為"華心婚"所動 舒淇:"結婚很可怕"!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舒淇為好姊妹林心如大婚,當時從布拉格搭機趕到峇里島,接著又馬不停蹄的回工作崗位,為她的電影新作「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做宣傳,戲裡戲外「黃金剩女」舒淇都被「紅色炸彈」包圍著,日前她被問到,會不會被結婚的氛圍感動,而有所為時,舒淇竟然說「婚姻沒什麼可憧憬的,那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舒淇在回答對結婚會有憧憬或心動時,她說婚姻是一種責任而不是憧憬,不像談戀愛,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會影響未來人生方向的事,「說實話,我對婚禮沒什麼好憧憬的,我覺得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特別恐怖!」舒淇還說「有時候你的夢想不一定得結婚生子,你也可以去追求你自己想要的,哪怕你想去環球旅行。」她以為現在的社會,女人也被允許擁有強大的事業心,對於姻緣,舒淇看得淡然,她不諱言自己的被動,「我不會去倒追別人,我屬於被人家追求的,我比較貪玩,很少會花時間經營感情」。不過,在真愛面前,她還是會用自己「反客為主」的方式,「我會默默製造很多機會,讓他隱約感受到我的心意。」至於,會想在什麼地方舉行婚禮,舒淇簡單踏實的說,能踩在地上的地方就好,「雖然婚禮很浪漫,鮮花很美,可我也心疼那些花花草草」。(翻攝舒淇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