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心婚】舒淇遭影帝洗版催婚 她這樣回應..

【華心婚】舒淇遭影帝洗版催婚 她這樣回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林心如的好麻吉舒淇,參加華心婚禮後,微博上遭大陸藝人劉燁洗版催婚,今(2日)天她出席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首映會時,被追問劉燁催婚問題,舒淇說劉燁「本來就很喜歡在我微博下面玩」。

據《新浪電影》報導,舒淇今天被問到參加華心婚禮時的感想,她說最感動的一刻,不是新郎、新娘交換誓言,而是迎娶跪拜父母的那一刻,只要一想到那畫面都想哭。聊到林心如鬆口說她們一家三口時,舒淇則打趣回答,自己現在有太多乾兒子和乾女兒了,「但一定會非常疼愛他(林心如肚裡的寶寶)」。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首映會(翻攝hinews.cn)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首映會(翻攝hinews.cn)
舒淇微博上.劉燁洗版催婚(翻攝舒淇微博)
舒淇微博上.劉燁洗版催婚(翻攝舒淇微博)

當媒體問到舒淇自己的婚事時,提到劉燁在她華心婚禮的微博下留言「女神!你自己的情況也得加油哦!」然後不斷重複留言洗版,「同意下面、同意下面、同意下面..」,舒淇先是轉移話題,雖然男主角馮紹峰幫著解圍,但拗不過記者追問,舒淇跟著打圓場表示,「他(劉燁)本來就很喜歡在我微博下面玩」。

而網友對劉燁的洗版催婚,則是大表支持,紛紛+1的跟舒淇說「我也想看妳美麗幸福快樂甜蜜的嫁出去!」、「你也要狠狠的幸福」。(翻攝舒淇微博/劉燁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