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文婉痛哭 因羅友志談婚變觸碰舊傷

呂文婉痛哭 因羅友志談婚變觸碰舊傷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嘴呂文婉,這個月17日在臉書寫道「痛……原來一直都在,只是,藏得很深……哭了整晚,不能自已的……,好久沒這樣了……婉,需要力量!」文章一PO出,不少網友關注留言,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日前和名嘴羅友志一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羅友志談到婚變,這觸動了呂文婉心底的傷,痛哭一整夜。

名嘴羅友志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上,自爆和妻子早分居,過去2人曾當過9年的假面夫妻,更說2人已經離婚,而呂文婉聽到羅友志把婚變的事公開,就想到6年前,也曾在該節目上說離婚。才會難過痛哭了一整晚,才會PO出「婉,需要力量」。

而呂文婉也在18日直播,跟大家說「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而羅友志則是在臉書上談到此事,他說「對我來說是日常生活的困擾,對別人來說卻是新聞話題,感覺很妙,原來這就是公眾人物生活。謝謝節目讓他把鬱悉說出來,也謝謝前妻、阿嬤和岳父,還說「家這種東西,努力太多次了,我不爭了,未來我還會是一個人,我知道,「希望,事件過後回復平靜,一個人萬歲」。(翻攝呂文婉、羅友志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