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5 20:25

她把臉書生日通知關掉後 看清了人性..

她把臉書生日通知關掉後 看清了人性..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臉書有「生日通知」的服務,若開啟,在生日當天,朋友就會在一早收到通知「被」提醒去祝你生日快樂,但你想過,如果將通知關掉,還會有幾個朋友記得你生日嗎?

一名女網友就在《Dcard》網PO文表示,因為有開通知,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今年突發奇想,把通知關掉,想看看朋友會怎麼祝福,結果在距離自己生日不到5小時就要結束的時候,竟然只有3個人記得她的生日!於是,她只好安慰自己「朋友大概是在忙中原普渡吧,在忙約會吧,在忙工作吧,在沒這個那個吧!!!」,最後補說「不知道現在把通知打開來不來得及...」。

不少人看完都安慰她「生日不過也是正常的一天」、「太在意就輸了」、「不要挑戰這種事」、「資訊的便利,所以現在很少人會去記起來別人的生日跟電話號碼,所謂的科技取代了人力啊,看來還是不能太依賴科技」,也有人提醒她「關掉了但還是有人記得你,記得你的那些人,讓人更感動,更開心」。(圖片來源/Dcard、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