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12:33

留言批亡者"爛咖"? 童仲彥挨轟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臉書上的不當發言引發眾怒,有網友在臉書貼出好友出殯當日活動照片,沒想到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帳號,竟然在下方留言「爛咖就是爛咖!不用假了!」,還重複了七八次。往生者的親友看到非常生氣,要求童仲彥一定得出面道歉,童仲彥強調自己是遭盜帳號,但家屬質疑,帳號被盜為何還能刪文,對此童仲彥也回答不清。最後在眾人要求之下,只能在神明面前下跪發誓,希望可以平息風波。

一身西裝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來到死者家中道歉,全都是因為這段文字「爛咖就是爛咖!不用假了!」,講一次已經夠傷人,還重複了七八次,更嚴重的是他還是在喪家出殯日的照片下方留言,家屬當然氣壞了。

但怎麼會這樣失言,童仲彥表示根本就是被盜帳號已經報警,不過這樣的回應家屬不接受,眼看說法家屬不採信,最後不得以在眾人的要求之下,童仲彥只好在神明面前發誓,在神明的見證之下,親屬總算放他一馬,不過到底是不是誤發訊息,還是真的是遭盜帳號,還得再釐清,但可以知道的公眾人物臉書發言一字一句民眾都會被放大檢視,真的得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