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09:25

龍千玉兒澳洲墜谷 好友粉絲集氣祈福!

龍千玉兒澳洲墜谷 好友粉絲集氣祈福!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語語歌手龍千玉的兒子曹永利,驚傳在澳洲開車不慎墜谷,龍千玉獨自搭機飛往澳洲了解狀況,人在布里斯本轉機的她,只有簡單的對外表示「等下要飛去雪梨,謝謝大家關心,請幫我們打氣加油集氣」。

昨晚間龍千玉唱片公司「豪記唱片」也在臉書表示,已和龍千玉取得聯繫,當下得知正在手術中「請大家幫忙集氣祈福」,不少藝人朋友包括曹西平、黃思婷,以及龍千玉粉絲,也都在網上留言幫忙祈福。目前為止,急救狀況仍待進一步了解。

4年前龍千玉女兒曹春齡輕生,同時也爆出和曹西平的三哥曹南平有過婚姻。龍千玉1982年9月未婚懷孕,隨後和孩子的爸曹西平低調結婚,1989年2人離婚點,孩子皆由龍千玉照顧,曹南平之後在國外另組家庭。據了解,龍千玉4年前歷經喪女之痛,還好有小叔曹西平陪著她,讓她走出傷痛。現又要面對兒子的狀況,不少好友、粉絲都紛紛幫忙集氣加油,希望龍千玉和兒子可以順利度過難關。(龍千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