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千玉兒 澳洲墜谷脫險 曹西平謝粉絲

龍千玉兒 澳洲墜谷脫險 曹西平謝粉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23日)驚傳龍千玉兒子、也是曹西平的姪子曹永利,到澳洲準備滑雪教練受訓考試鑑定時,傳出車子跌落山谷的意外消息,龍千玉昨天緊急趕往澳洲處理,今(24日)天簡訊表示兒子已脫離險境,目前正在休息中。

據《蘋果日報》報導,龍千玉透過簡訊表示,兒子經過少長達5小時的手術後,目前已脫離險境,正在休息中,「狀況一切穩定,謝謝大家關心」。而龍千玉所屬的豪記唱片也對外表示,「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龍姐的兒子手術已完成,目前血壓心跳都正常,再次的感恩大家。現在就等醫生晚點會說明病情,如有新的訊息,豪記唱片臉書即會立即更新,再次的感恩。」

另外, 曹西平粉絲團 今天一早助理阿力也代發文,感謝各大媒體及外交人員外的報導與援助,阿力還說「曹大哥目前情緒不是很穩定,暫時不讓他上臉書,還請各位朋友體諒」。粉絲也紛紛留言笑說「目前平安就會沒事,加油加油」,為曹西平與曹永利祈福打氣。(翻攝曹西平臉書/豪記唱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