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女戳甄子丹鼻子 網友:只有妳敢!

洪荒女戳甄子丹鼻子 網友:只有妳敢!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大陸女泳將傅園慧因為一句「洪荒之力」,在里約奧運暴紅,昨(27日)隨團到香港訪問時,遇到武打巨星甄子丹。2人合影時,傅園慧不好好擺POSE,還用手戳甄子丹鼻子,粉絲留言「她還是那麼逗!」

港星甄子丹今(28日)上午在微博上分享,大陸奧運選手代表隊昨(27日)赴港,遇到他們碰面的喜悅,甄子丹發文表示,「為奧運英雄們的成績感到驕傲!也謝謝他們喜歡我的電影」。

甄子丹同時上傳好幾張的合照,其中一張甄子丹和「洪荒姐」傅園慧的合照,笑翻一票網友,只見大家都正經八百的跟大明星合照,唯獨傅園慧不改搞笑本性,站在甄子丹身邊,不知何故用手戳甄子丹的鼻子,網友看了都笑說「哇!這奇妙的同框!!傅園慧你在幹嘛呢?這是..」、「洪荒少女就是沒辦法發好好拍張照片」、「傅園慧妳好厲害,直戳鼻子..」和「就只有妳敢這麼做了」等等。(翻攝甄子丹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