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8:50

【晚間搶先報】腸病毒71型 今年恐爆大流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親子爭執母燒炭 警踹門搶救!】

疑似母女吵架,媽媽居然氣到在家燒炭,國二女兒被鎖在門外聞到濃煙味,嚇到報警,警方到場,立刻踹開門,媽媽一開始還有意識,沒多久就昏倒,還好女兒發現得早,和員警合力,救了媽媽一命。

【腸病毒71型 今年恐爆大流行】

疾管署公布上週流感新增240例重症,42例死亡,再創五年單周新高!其中年齡最小的是十歲女童,有接種疫苗,仍感染B流,當天死亡,除了流感,還是小心腸病毒,疾管署表示,目前已經出現腸病毒71型病例,因為71型容易引發重症,每三年會有一次大流行,過去三年都沒有爆發,預告今年將會大流行,疾管署也成立應變中心,嚴陣以待。

【羊駝亂跑沒人管? 孩童驚嚇躲】

高雄一間機場咖啡,以羊駝可愛動物園區聞名,每到假日入園量超過上千人,不過卻有民眾投訴,羊駝跑出柵欄也沒人管,一隻想討食物吃的羊駝在園區追著小朋友趴趴走,把小朋友嚇到,家長直呼危險,去年這間機場咖啡就曾發生,羊駝踢倒小男童的意外,讓家長覺得沒有保障,不過園方解釋,趴趴走的羊駝叫妮妮,是唯一一隻會自己開柵欄的羊駝,強調沒有攻擊性,希望遊客放心。

【掀"A4腰"風潮 陸展場模特暴紅】

想知道自己瘦不瘦?大陸現在流行A4腰,有SHOW GIRL,號稱腰比A4紙的寬,21公分還要細,被網友說是A4腰女神,在大陸掀起一股A4腰風潮,還紅到台灣,不過我們拿健身教練測量,腰也比A4紙寬,教練說,腰太瘦就沒有脂肪保護內臟,反而不健康。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