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18:33

遭經紀人連告2次 錦雯出庭淚崩

遭經紀人連告2次 錦雯出庭淚崩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錦雯今(7日)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因她被一名朱姓經紀人控告妨礙名譽。錦雯在受訪時忍不住淚崩,她說「跑法院真的很傷神,而且我家人今天住院,我還要來跑這一趟,我希望這件事可以快點結束」。

錦雯日前被朱姓經紀人控告妨礙名譽,她說這名經紀人告了她2次,導致她不斷在警局、地檢署跑來跑去,今(7日)另一半住院開刀,錦雯也沒辦法陪他,還得到法院一趟。錦雯受訪時提到,他就是常常在網路上面不具名的罵人,但是很清楚的就在說你,那時候我的經紀公司叫六福村娛樂,他就說我的經紀公司是動物園公司,還說我是Z咖女星,都接一些不入流的戲,我覺得他講的那麼難聽我都沒有告他,我說的可惡也不是在說他,他把我的電話PO在色情網路上面,我也沒有告他。」

錦雯也在臉書上PO文提到「我現在很焦慮~豪哥進去開刀房~我可能沒辦法等他~因為我要去法院~這是什麼考驗啊~為了一句留言(可惡)~被你朱先生告了兩次~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而朱姓經紀人接受媒體採訪時則表示「不願意配合炒作」。(翻攝錦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