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和尪1年2次 心酸喊:真的太少了!

林依晨和尪1年2次 心酸喊:真的太少了! | 華視新聞
林依晨(左)林于超右,兩人分隔兩地,感情仍十分恩愛。翻攝畫面。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封為「0負評女神」的女星林依晨,昨天(11日)清晨5點多,出席路跑活動,擔任鳴槍嘉賓。熱愛運動的她,平常就愛做瑜伽和游泳,雖未曾參加過路跑活動,但會利用傍晚時間外出跑步,她自曝最喜歡和經營潛水器材公司的老公林于超結伴潛水,可惜夫妻倆聚少離多,1年只能潛1、2次,讓她大嘆真的太少。

前年12月25日,林依晨與交往2年男友林于超完成婚禮,但小倆口分隔兩地,因為丈夫工作的關係定居美國,林因此在台灣和公婆住在一起,1、2個月才有2週的時間可以和丈夫相處。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依晨新片《我的蛋男情人》即將上映,被問到會不會帶老公去電影院看,她表示自己的心願就是能與老公在台灣相約看電影,很可惜「上映時他不在台灣」,因此和老公在台灣相約看電影,成為她心中的微小心願。(圖片來源/大漢行銷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