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15:01

龍千玉1天燒12萬 曹西平:準備賣房!

龍千玉1天燒12萬 曹西平:準備賣房!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龍千玉兒子曹永利上月23日爆出在澳洲坎培拉開車意外墜谷,歷經5小時手術才從鬼門關前救回,叔叔曹西平當時心急如焚,臉書急發文求救,事發近一個月,曹永利至今仍無法行動,目前在雪梨休養,曹西平一度欲赴澳探視,卻遭龍千玉推辭。

曹西平昨天(17日)錄中天《18歲不睡》,他表示,最擔心龍千玉目前背負龐大的醫療費用,因住院一天就要12萬,加上先前墜谷被直升機救起,也燒去200萬,總計已耗去數百萬,曹西平對龍千玉說:「妳準備賣房子吧!」

龍千玉不會說英文,全靠外交單位翻譯,她每天守在病房照顧曹永利,且因過度操勞,身形暴瘦,曹西平很擔心。

目前曹永利全身仍無法動彈,但意識清醒可說話,曹西平一度想去雪梨探望,但龍千玉推辭,曹西平猜龍千玉是怕被他罵,他昨心疼仍龍千玉,但又不知道怎麼說頻嚷嚷:「孩子怎麼教的?」(圖片來源/龍千玉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