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9 20:46

郭金發不治 猝逝現場驚傳3人倒下2死

郭金發不治 猝逝現場驚傳3人倒下2死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寶島歌王」郭金發昨(8日)下午在高雄衛武營文化園區演出時,突然昏倒後送醫宣告不治,而當天活動在郭金發送醫院後,仍照常舉行。但沒想到,事隔約半小時後,又陸續傳出現場有2名老人家身體不適倒地,其中一人不幸過世,包括郭金發在內,當晚現場共發生3人倒下、2人死亡的事故。

郭金發昨下午參加高市「2016靚鳳凰樂重陽老歌音樂會」,在演唱招牌歌曲《燒肉粽》時,突然倒在舞台,經急救仍無法恢復心跳,送醫後連打30支強心針無效,最後因心肺衰竭而過世,享壽72歲。意外發生後,現場活動仍繼續進行,但就在下午6點左右,一名老人家疑似中暑,突然身體不適倒下,由現場的醫護人員救護後並無大礙,且自行返家;但在6點40分左右,一名陳姓老翁幸運抽到電視機頭獎,就在上台領獎時,卻突然暈倒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造成昨天同一場活動,前後就有3人倒下,2人死亡。對這次的不幸事件,高雄市鳳山區公所指出,已協助陳姓老翁家屬善後,會全力爭取理賠金,而音樂會的主辦單位也表示,活動有投保意外險,單一意外最高理賠是新台幣20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