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9:43

朴海鎮曾做過牛郎?! 經紀公司越描越黑

朴海鎮曾做過牛郎?! 經紀公司越描越黑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韓國

被控干預國政的南韓總統朴槿惠密友崔順實,今天下午接受南韓檢察廳訊問,而傳說是崔順實「密友」的高英泰也被檢察廳傳喚,但近來一張朴海鎮與崔順實的「密友」高英泰的合照在網路上曝光,照片中他和高英泰等人繫著相同的GUCCI皮帶,因高英泰曾當過牛郎,朴海鎮也被懷疑曾在牛郎店上班,更有人認為他未當兵一事也是靠高英泰「喬」的。

對此,朴海鎮的經紀公司今再二度發出聲明,強調朴海鎮和高英泰沒有私交,「看了新聞才知道高英泰是誰」,並揚言將將對散布消息者提告。

然而聲明中避重就輕,對於同款皮帶並未做出解釋,讓網友痛斥:「要發聲明就把話說清楚!」更有人認為公司這樣曖昧不明的態度反而越描越黑。

朴海鎮和高英泰的合照在網路上曝光後,經紀公司29日回應:「照片是14年前2002年所拍下,當時認識對方的,但後來便失去聯絡,最近因為新聞才知道原來照片中有高英泰。」

事隔2天,公司稱這幾天太多惡意的指控,忍無可忍再發聲明:「朴海鎮個人並不認識高英泰,也不是會相互連絡的關係。」強調已在收集資料,將針對散播謠言者提告。

朴海鎮10年前以韓劇《家有七公主》竄紅,2010年被爆裝瘋逃兵,當時他強調罹患精神分裂症,2004年便已拿到免疫證明。但許多專家指出,精神分裂症病患服藥控制也不容易持續工作,他卻不斷接演新戲,因此在韓聲勢下滑,改往大陸發展。

今年他以《起》劇成功打回韓國市場,還接下新劇《Man to Man》,若不能說清楚與高英泰的關係,恐聲勢又會被拖累。(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