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 14:19

傅天穎月花8萬吃老本 透露兒子患隱疾

傅天穎月花8萬吃老本 透露兒子患隱疾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傅天穎3年前和前夫陳子強離婚離得難看,還爆出「公園活春宮」形象大傷,此後就消失在演藝圈,之後只能靠吃老本養活媽媽、兒子及自己,粗估月花8萬,前陣子她透露因遭詐騙而散盡老本,又花光積蓄,因此到美容中心當學徒,月領17K但仍不能支撐整個加得開銷,為了生活,傳出她祭出「0元」策略,願無償接演出case,求取曝光機會重返演藝圈。

據《壹週刊》報導,傅天穎離婚後幾乎從演藝圈消失,但為了照顧10歲的兒子及年邁母親,她今年5月開始到美容中心當學徒,月薪17K,之後又到室內設計公司當助理,但薪資都少得可憐,根本不夠養家,現在她又透露兒子兒子患有隱疾,但不方便透露病名。

資深藝人包翠英今年就曾找傅天穎走秀,目的就是幫傅重返演藝圈,傅也知道復出演藝圈相當不容易,因此傳出她打算沒酬勞也接工作,並且多做公益,盼能讓改善形象,求取曝光機會,對此,傅天穎受訪時僅低調表示:「我為了媽媽和兒子,一定會更努力,雖然近日有戲劇和通告邀約上門,不過仍靠老本度日,生活相當辛苦。」。(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