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20:06

79歲翁遭砍大逆轉 兇嫌是髮妻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搶劫殺人案大逆轉,竟然是妻子殺死老伴!8號上星期一,桃園一名79歲老先生在家中被人持刀砍死,死者妻子供稱有陌生人闖入家裡,行搶不成,他第一時間逃跑,生病行動不便的丈夫則慘遭毒手,沒想到案情急轉直下,原來下手的,就是死者的78歲太太。

因為死者病重,妻子供稱,受不了長期照顧的壓力,加上死者要求,才讓他狠心砍死丈夫,但就在丈夫頭七這一天,他受不了良心譴責,主動投案。

駭人聽聞的桃園兇殺案,案情出現大逆轉,卻是一場人倫悲劇。原先劉姓死者的妻子供稱,有陌生男子闖入家中,行搶不成,持刀砍死79歲的生病丈夫,但如今卻發現,兇手就是死者的老婆。

因為丈夫病重,不堪長期照護,才會痛下毒手,但受不了良心折磨,加上剛好是死者頭七,才在家人陪同下投案。

鄰居不敢置信,感情要好的一對老夫妻,應該是要攜手到老,卻因為長期照護問題,發生殺害丈夫的人倫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