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13:10

重拍流星花園 柴智屏尋找新F4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6年前偶像劇流星花園紅片亞洲,女主角大S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也捧紅了劇中的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現在製作人柴智屏宣布,流星花園下半年即將重拍,正在甄選角色,要找到新F4!

2001年,流星花園的F4,擄獲的亞洲無數少女心,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更因此紅透半邊天,女主角大S,也因此晉升一線女星!時隔16年,當年流星花園製作人柴智屏,在微博上宣布,流星花園即將重拍。

其實之前大S就賣了關子,這個祕密由柴智屏自己揭開謎底,新版預計要拍攝48集,每集60分鐘,預計下半年開拍,不過更多人關注的是,新版F4要找誰演?柴智屏說,可以由網友推薦不錯的演員,或是當年的流星花園粉絲,如果覺得弟弟、小孩像F4,也可以推薦,也就是不排除找素人。

當年的演員們,大S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F4也大多都結婚當爸,如今要重拍也讓不少粉絲感嘆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