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16:40

康康獨子「只坐商務艙」 這招導正偏差觀念!

康康獨子「只坐商務艙」 這招導正偏差觀念!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康康(50歲)出道近20年,和老婆張家霈育有1個5歲兒子「順仔」,因為老來得子,所以十分寵愛這個獨子,但他卻發現,他對兒子的寵愛,似乎養成兒子開始有不良習慣,對此,為了培養兒子正確的價值觀,決定帶著兒子,前往育幼院做公益,讓兒子知道世界上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兒子的行為也開始被導正。

據《時報週刊》報導,康康為了推行新單曲,一改以往的宣傳方式,而是帶著兒子前往育幼院做公益,每探訪一家育幼院捐出5000元,「順仔」也決定拿出自己的撲滿來捐款。

據康康透露,兒子雖然才5歲,卻有了一些不良習慣,可能平常衣食無缺慣了,讓他吃東西有挑食的現象,出國玩也想搭商務艙,住飯店的時候還希望房間有客廳,這些行為,都讓康康起了警訊。

康康為了糾正兒子的價值觀,決定帶著兒子一起探訪育幼院,透過困苦程度不同的小朋友,讓兒子見識到世界上有許多需要被幫助的人,也借此糾正他的價值觀,讓他知道自己有多幸福。(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