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15:18

店門口遭塗鴉"醜又沒創意" 納豆怒批"汙染城市"

店門口遭塗鴉"醜又沒創意" 納豆怒批"汙染城市"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藝人除了演藝事業以外,都會經營副業,主持人納豆也不例外,他開了一家頗受歡迎的燒肉店「滋滋咕嚕」,不過最近店門卻遭塗鴉客噴漆,讓他痛批「如果是有意思的圖案、美麗的圖騰,其實我是打自內心歡迎的,但是,如果只是這種這麼「醜」又「沒創意」的「簽名」,可以不要來污染這城市嗎?」

納豆在臉書今(1日)發文表示:「真的是忍了很久才說出來的。台北市有很多店家的鐵門(包含我的店)都被塗鴉客噴了東西,但如果是有意思的圖案、美麗的圖騰其實我是打自內心歡迎的,畢竟這城市是該多ㄧ些顏色與創意的。但是,如果只是這種這麼『醜』又『沒創意』的『簽名』,可以不要來污染這城市嗎?想發洩自己的創作能量,想刷存在感的同時,能有一點體貼店家的善心嗎?」

網友看到後留言「納豆別生氣,既然已經這樣了,不妨再花點心思,把它改得更有創意跟藝術,更適合你的店的感覺就好啦~」、「連我兒子畫的都比他好…還知道不能隨便塗鴉」、「真的滿醜的」和「少了顏色的提味」等等。(翻攝納豆臉書)

納豆臉書全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