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嗆通靈少女"頭殼壞掉" 下戰帖"輸的道歉"!

命理師嗆通靈少女"頭殼壞掉" 下戰帖"輸的道歉"!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公視和HBO Asia共同製作的戲劇《通靈少女》收視率超高,創造一股通靈熱潮,女主角由郭書瑤(瑤瑤)飾演,而劇中原型、曾擔任過靈媒的索菲亞,也將自己的經歷出書,不過書中的論點,命理師江柏樂非常不認同,還在臉書上向索菲亞下戰帖PK。

江柏樂在臉書上反駁索菲亞許多論點,索菲亞曾說:「沒有鬼門開這東西。」江柏樂則表示:「如果沒有七月鬼門開這個事情,那我們都拜假的嗎?佛教在七月中元普渡,做超渡冤親債主,那些都是假的嗎?所以我認為說,索菲亞根本不懂,根本沒有所謂的通靈。」江柏樂還說:「她說什麼鬼都是吃香灰的,所以她小時候都燒報紙、燒雜誌、燒金紙給他們吃,腦筋壞了嗎?」

索菲亞書中顛覆傳統的理論,江柏樂都相當難以接受,有些論點他甚至認為是胡說八道。江柏樂還下戰帖,邀請索菲亞切磋比畫。江柏樂表示:「你既然講說風水,包括姓名學是無用論,那很簡單,老師叫老師的徒弟就可以了,老師叫十個徒弟跟你PK,如果輸的話,我江柏樂當場跟你道歉。」針對江柏樂的說法,記者致電給《通靈少女》片商,但在會議當中,尚未對此事回應。

網友對此表示:「幹嘛用人家炒新聞啊?」、「明明就姓名學的,現在看別的領域紅也要沾一下邊炒一下新聞」、「索菲亞都不當靈媒了,也不是你同行,也不拆你台,你自動跳出來不是很可笑嗎? 」、「還好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幼稚」,不過也有人說:「正義使者,總是容易引起爭議,酸民居多,盲目的人也居多,只要內心坦當,沒什麼好畏懼的。」(翻攝江柏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