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18:03

皇家時尚! "梅根效應”發威 同款名牌包全賣光

皇家時尚! "梅根效應”發威 同款名牌包全賣光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預計將在今年5月完婚,2人訂婚之後,經常一同出席王室任務,而梅根馬克爾的服裝也成為大家的焦點,並掀起時尚圈的「梅根效應(Meghan Effect)」。

根據外媒報導,梅根馬克爾本月13日前往蘇格蘭的愛丁堡,探訪慈善機構時,斜背蘇格蘭品牌「Strathberry」的藍綠色小方包,沒想到亮相5個小時後,該品牌的官網顯示該商品已賣光。這款小方包名為「East/West Mini」,官網上一共有12種顏色可供選擇,定價為425英鎊(約新台幣1萬7300元)。

據了解,梅根馬克爾擁有獨到的時尚品味,且她不特別崇尚名牌,雖然會穿知名品牌如Alexander McQueen,但有時也會混搭其它平價單品。(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