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宇婕淪人球眾人嫌 浩子篡位主持怒嗆阿翔

王宇婕淪人球眾人嫌 浩子篡位主持怒嗆阿翔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才衝衝衝》全新賽制讓老鼠屎們皮皮挫!經常出錯、讓隊伍陷入困境的豬隊友們,這次將慘淪人球!久未上節目的王宇婕,面對遊戲機器們立馬慘遭淘汰!城、乃兩隊無人肯收留,大喊自己是福星卻依然沒人肯理,好挫折!浩子篡位助理主持頻頻出錯,遭嗆脾氣火爆,像圍事?

  本週《天才衝衝衝》除依慣例分城、乃兩隊競賽,全新賽制上線後,勝隊將獲得隊友交換權,許久未玩遊戲的王宇婕和五傻成員之一的楊子儀好緊張。果然節目才一開始進行「形容詞TEMPO」,王宇婕隨即回答出「歪歪的一根樹」、「裊裊的小鳥」等超扯答案,讓隊長徐乃麟毫不猶豫將他丟給城城隊,沒想到下個一單元,又慘遭曾國城嫌棄,遣返乃乃隊,慘淪人球的王宇婕忍不住大喊:「我是福星耶!我在哪一隊,哪一隊就會贏唷!」不料卻沒人買帳,兩邊都說:「那你去另一隊試試,看他們會不會贏!」反觀楊子儀不僅保住一命,還在「你是WORD演」中大放異彩,五傻中的小傻此次是否真能成功撕掉老鼠屎標籤呢!?

  因為謝忻下海參賽,浩子得到機會客串「你是WORD演」單元助理主持,正巧遇到搭檔阿翔猜題,讓他逮到機會「大小聲」,還拍肩怒嗆阿翔:「轉身啦!搞什麼,你等誰啊!」讓眾人忍不住笑說:「你是助理主持,還是黑道、圍事啦!」被糾正後,浩子瞬間變身成笑容可掬的助理小姐,畢恭畢敬幫參賽者扶椅子,甚至端苦茶當招待,讓大家笑虧:「助理小姐服務好周到啊!」更多精彩爆笑內容,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