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0 20:20

父母名人壓力大? 脫序兒女捅婁子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宗憲兒子一句話涉及恐嚇公眾罪,其實過去名人子女多次登上媒體社會版面,今年三月,狄鶯跟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揚言攻擊學校遭捕,還有蔣家第四代蔣友青,也因為脫序發言被移送偵辦;藝人陳凱倫獨子陳銳,過去也曾加入幫派,讓父母傷透心。這一回,吳宗憲立刻讓兒子道歉,甚至在眾人面前上演訓子,一改慈父形象,也成功替這次風波止血。

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揚言要攻擊學校,在美國遭到逮捕,校方開除孫安佐學籍,接下來還得面臨法院審判,讓父母傷透心的行為,還有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蔣家第四代蔣友青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已變成恐怖份子,想去美國學校找個人來揍,引發師生恐慌,激進言論,被警方函送檢方偵辦。

另位藝人陳凱倫兒子陳銳,因為黑吃黑入監服刑,帽子遮住整張臉,頭低到不能在低,陳凱倫獨子加入幫派遭到羈押,父親陳凱倫相當難過,顧不得藝人形象直接在士林地院下跪。

而這次是吳宗憲兒子在IG放話出包,吳宗憲知道後立刻痛罵,站在公眾角度思考很對,事發甚至表示直接抓去關,一改慈父形象,認為兒子大了要負責,沒替他說任何一句話,不護短先坦承錯誤,才成功將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