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18:58

涉搶奪.賭博 陳銳一審判1年7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涉嫌加重強盜和賭博罪,被檢方求刑九年九個月,不過下午士林地方法院作出一審宣判,改以較輕的搶奪罪以及賭博罪,判刑一年七個月,雖然刑期變輕,但是陳銳依舊無法全身而退,陳凱倫忍不住紅了眼眶,直說不希望有這樣的結果,直說還會再上訴。

  紅了眼眶,因為陳凱倫的兒子銳寶貝陳銳,還是無法獲得自由,依搶奪和賭博罪,被判刑一年七個月,就算再不捨,陳凱倫依舊感謝法官輕輕放下。一年多來,陳凱倫陪著銳寶貝到處作公益,從兒子溫柔的表情,可以感受到他的心已經變柔軟,或許是法官也看到這種轉變,認定陳銳和共犯李世豪,沒有犯意聯絡,將檢方依照強盜罪,求刑九年九月,改以較輕的搶奪罪,判刑一年七月。陳凱倫為了兒子,一年來心力交瘁,之前不只放下尊嚴,甚至找來竹聯幫前幫主,陳啟禮的左右手,幫兒子「喬」事情。天下父母心,用錯方法,溺愛寶貝兒子,幫陳銳打官司的漫長路,才正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