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 12:20

吳宗憲3步驟成功止血 逆轉兒子輿論危機

吳宗憲3步驟成功止血 逆轉兒子輿論危機 | 華視新聞
吳宗憲昨開道歉記者會,3步驟成功替兒子止血。(資料照)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吳宗憲獨子吳睿軒,日前闖下大禍,在私人IG限時動態下寫下恐嚇文引發爭議。憲哥昨帶著兒子出面道歉,不但當面訓斥兒子,還宣布兒子即日起退出演藝圈,其實在記者向憲哥求證實,憲哥先承認確實是兒子的照片,接著大義滅親的痛罵兒子藉此止血,昨天火速帶兒子開記者會出來道歉。其實憲哥這3步驟,讓網友直呼止血王,從一開始坦承、止血面對、一路快狠準的解決,毫不護短的危機處理,果然有天王風範。

一面是嚴父一面是慈母,憲哥兒子即使鑄成大錯,也嚴厲斥責,日前吳睿軒在IG揚言「做炸彈炸北市府」,因此連累到憲哥,但出道31年的憲哥見識廣博,成功把兒子化危機為轉機,先怒罵兒子甚至撂下重話「看有沒有需要,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隨即取消兒子當天通告,要他回家面壁思過,才平息網友怒火,成功逆轉輿論風向。

三立《綜藝大熱門》昨天安排好憲哥父子同台錄影,憲哥帶著兒子向大批媒體及社會大眾道歉,順勢扭轉局面,憲哥做好爸爸的角色,語重心重地教訓兒子,不斷表示「男人要有肩膀」、「敢作敢當」等,父子倆的真心對談也顯現出憲哥用心良苦,從不盲從護兒,教訓之餘,以退為進的方式把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