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4年前「預言兒子」笑話 網虧太神準!

吳宗憲4年前「預言兒子」笑話 網虧太神準! | 華視新聞
吳宗憲獨子吳睿軒IG寫下恐嚇文,偵訊完快步離開市刑大。(資料照)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19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為女友生病就在IG限時動態發文「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警方表示涉及「恐嚇公眾罪」,偵訊後函送士林地檢署進行偵辦,讓大哥吳宗憲相當震怒:「看有沒有需要,直接去關也很好」,不過也有網友挖出4年前縣歌帶張魁兒子張峰奇上節目時,曾說過「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如今兒子做出此行為,網友狠虧憲哥「大預言家」!

吳睿軒揚言炸台北市府,令外界相當震驚,許多網友引起熱議,表示「第二個孫安佐」,吳睿軒可能面臨兩年以下有期徒刑。先前狄鶯兒子孫安佐揚言在美國學校開槍掃射,如今仍在美國坐牢等待判決,今年2月伍思凱在美就讀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兒子伍靖,疑因壓力過大當街持刀遭逮捕。網友也笑虧,憲哥4年前的神預言「藝能界大哥的小孩每一個都是廢物」,可以說是格外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