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體驗《全民新視界》訓練 拖累隊友淚喊"對不起"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實鏡節目《全民新視界》第二集,邀請到藝人阿布、曾智希、陳德烈和凱莉參與,體驗海龍蛙兵的精實訓練,其中凱莉因為動作不標準,拖累到了其他人而淚崩,沙灘全副武裝的訓練,也讓曾智希一度快撐不下去,他們互相扶持,一同度過艱難的訓練,互動相當感人。

《全民新視界》第二集將於8月24日本週五晚上9點播出,主持人邀請到律師謝震武來擔綱,第一集上個月播出後頗受好評,邀請夏語心、曾智希、阿布、李佳玲和唯毅參加,內容講到國軍救災精英部隊,包括空軍救護隊、工兵訓練中心,呈現出相當精實的國軍救災演練、訓練;第二集的內容,藝人阿布、曾智希、陳德烈和凱莉被操得更慘,他們體驗兩棲偵查營的海龍蛙兵訓練,不管在烈日照耀下的沙灘運動、蛙人操,或是在泳池邊的蛙鞋訓練,都讓他們苦不堪言。

海灘上頂著烈陽,藝人們參與精實的訓練。
海灘上頂著烈陽,藝人們參與精實的訓練。

泳池邊的蛙鞋訓練,讓藝人們吃盡苦頭。
泳池邊的蛙鞋訓練,讓藝人們吃盡苦頭。

值得一提的是,在蛙鞋訓練時,凱莉因為動作不標準,導致一同訓練的蛙人弟兄也多做了好幾組訓練,愧疚感讓她淚崩直說:「我不想因為我是女生,而讓大家等我,但是大家因為我,又多做了好幾套,我覺得好對不起大家。」一旁的曾智希也擁抱她並鼓勵「我們是一個團隊,不會放棄你的。」一席話相當感人,由此可見精實的訓練不只鍛鍊體力,也能培養默契和團隊精神。

凱莉因為做不好,拖累到其他成員而淚崩。
凱莉因為做不好,拖累到其他成員而淚崩。

曾智希給凱莉一個溫暖擁抱。
曾智希給凱莉一個溫暖擁抱。

最後還有沙灘上模擬遭到砲擊時,全副武裝匍匐前進,也讓平常有在運動的陳德烈大喊「超累」,他說:「我覺得我之前都叫做『沒有在做運動』,做了這些高強度訓練,才造就堅強的體能和意志力。」過程中,有藝人一度快撐不下去,所幸經過其他人互相扶持,每個人都完成了這些艱困的考驗。

《全民新視界》第二集,將於8月24日本周五晚上9點,於華視主頻播出,同時華視臉書、Youtube也會同步直播完整節目內容,喜歡的觀眾務必鎖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