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0 18:13

虛擬影棚初體驗 小小主播架勢十足!

李蘇竣 採訪報導  / 台北市

華視舉辦「小小足球冠軍主播營」,結合足球運動與賽事主播專業,邀請小朋友來體驗不一樣的課程。經過多天訓練,小朋友們在今(10)日正式站上主播台播報新聞,小小主播們各個架勢十足,可見在這次營隊中收穫不少。

自6日開始,為期五天的「小小足球冠軍主播營」,透過當今火紅的足球運動,結合華視播報體育賽事的豐富經驗,讓小朋友們的暑假有不一樣的特別體驗。這次的營隊,小朋友們可以在華視大廳的迷你足球場盡情展現球技,也安排了多樣化的影音拍攝剪輯課程,更由房業涵、連珮貝、莊雨潔等專業主播親自教學,讓小朋友學習平常絕對接觸不到的專業技術。

今(10)日,這些飽經訓練的小小主播們,即將正式站上主播台播報新聞。一早,小小主播就來到華視化妝室,透過化妝師與造型師的巧手,小朋友們稚嫩的臉龐更顯朝氣與活力。

華視精心設計虛擬攝影棚,小朋友只要站在綠幕前,透過即時合成的技術,小小主播可以跟螢幕上的足球互動。看著同學在螢幕上的表現,以及背後精緻的虛擬場景,小朋友們每個都迫不及待想要站上攝影機前大顯身手。

小朋友們能靜能動,在足球場上盡情奔跑踢球,真的該靜下來時也展現高度的專注力,將播報新聞的專注與冷靜素質充分掌握,成為了真正的主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