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13:09

開直播道歉 吳宗憲:我是失敗的父親

開直播道歉 吳宗憲:我是失敗的父親 | 華視新聞

宋佾璋 蔡慧君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宗憲的兒子吳睿軒,因為在私人IG上發文說要炸台北市政府引起軒然大波,吳宗憲在記者會中狠狠修理自己兒子,還說要兒子離開演藝圈!而今(23)日凌晨吳宗憲再開直播,說自己是失敗的父親,向兒子道歉,也提到18年前宣布未婚懷孕的事,還說會讓兒子去上黃國倫的音樂節目。

吳宗憲清晨6點多開直播,因為兒子吳睿軒事件,自責向兒子道歉。吳宗憲在直播中說,爸爸跟你道歉我錯了,為什麼你錯?你講幹話被上綱的原因就是因為你爸爸是吳宗憲。吳宗憲坦言,會這麼生氣和難過,是因為18年前的這件事

吳宗憲,18年前未婚生子,本來很驕傲,四個小孩很願意念書,也都好好長大,沒想到小兒子出包。吳宗憲說,18年來的努力全部毀掉。只是20日吳宗憲才開記者會,要兒子離開演藝圈,但直播裡這席話,似乎留下伏筆。吳宗憲說,黃國倫節目自己去。

吳宗憲語重心長地說,兒子已經不是旗下公司的藝人,但認可吳睿軒的才能,也希望外界再給他一個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