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20:13

退出演藝圈10天 吳宗憲子宣布"復出"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之前發文說要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隔天吳宗憲攜子道歉,還要求兒子退出演藝圈,但是今天下午,吳睿軒卻化身鹿希派上節目,宣告復出,強調自己將以個人身分繼續從事音樂工作,絕不靠爸,短短十天,也被稱為是「史上最速」復出,但其實,我們看看他爸吳宗憲過去的例子,把退出當玩笑話,也不是第一次!

以歌手鹿希派身分上歌唱節目,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到底在演哪一齣?20日道歉記者會,吳宗憲挑明兒子要退出演藝圈,怎麼短短十天,就復出了!以個人身分不靠爸,那當初的退出,是在呼嚨觀眾嗎?

其實,會這樣出爾反爾有機可循,早在2009年,吳宗憲也說過要退出演藝圈!2016年,吳宗憲又說了一次要退,但始終是食言而肥,而這次炸台北市政府一說,吳睿軒被罰50萬元,期間新聞不斷曝光,區區50萬,帶來的宣傳效益真是太划算了。

是否一脈相承,雖然否認,再對照吳宗憲這句話!家教只有一項你爸爸怎麼做你就這麼做,吳睿軒的復出,果然是有乃父之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