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3:08

韓間諜片'"北風"在台取景 華西街入鏡

蒲依婕 編譯  / 韓國

今年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的南韓間諜片《北風》,7日要在台灣上映,由南韓影帝黃正民領銜主演,特別的是有不少場景都在台灣拍攝,例如台北華西街夜市和陽明山中山樓都出現在電影裡。另一部由日本演員長澤雅美和山田孝之主演的愛情輕喜劇《我們的50次初吻》也同樣受到影迷期待。

改編真人真事,南韓電影《北風》描述1990年代,南韓間諜假扮商人潛入北韓探取情報,任務一定要萬無一失,光用錢搞不定,否則敵人會察覺你的真面目。南韓影帝黃正民飾演代號黑金星的間諜,一心想完成任務的他,沒料到自己陷入兩韓高層的恐怖陰謀。

由於部分場景無法實地拍攝,因此專業的劇組,靠著在台灣取景補足,例如主角在王府井小吃街遭人跟蹤的畫面,來自台北華西街夜市、陽明山文化古蹟中山樓、基隆中山陸橋,也都出現在影片中出現。

另外一部同樣受到影迷期待的電影則是日本演員長澤雅美、山田孝之主演的愛情喜劇《我們的50次初吻》。在夏威夷擔任導遊的的男主角邂逅美麗的當地女子,但他發現女主角因為車禍,每天醒來都會忘記前一天發生的事,男主角會怎麼克服困難追愛呢,就等影迷進電影院去發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