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9 20:11

韓流襲美! 防彈少年新歌再登"告示牌"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另外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也很厲害,新歌《IDOL》登上美國告示牌第11名,更是告示牌第一次上榜名次「第二高」的K-POP歌曲,而第一高的紀錄也是由他們自己寫下的,對於這個成績,南韓總統文在寅還特別在TWITTER上發文恭賀。

防彈少年團再推新歌《IDOL》,找來美國人氣女歌手NICKI MINAJ合唱,發行第一周,就登上美國告示牌第11名!IDOL寫下好成績,同時也是美國告示牌史上,初次上榜名次第二高的K-POP歌曲,而第一名的歌曲「FAKE LOVE」,也是防彈少年團的歌!

這七名平均年紀才23歲的大男孩,在美國人氣真的很旺,曾經登上全美音樂獎表演,還上過知名的ELLN SEHOW,把韓流魅力帶到美國,就連南韓總統文在寅,都特別在TWITTER上發文,恭賀IDOL打入告示牌!正在美國進行巡演的防彈少年團,10月還要在紐約花旗球場開唱,成為韓國歌手第一團,這些帥氣的歐巴魅力,真的不分國界,全都為之著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