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13:15

"毒"害青少年! 高市青春專案逮167人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暑假結束了,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公布這兩個月來「青春專案」查緝結果,破獲多個販毒集團專門販賣毒品咖啡包和K他命到不良場所毒害青少年,毒品案共查獲167人。凌晨12點過後,員警也到各大KTV、釣蝦場稽查,果然發現許多未成年的青少年流連,全都帶回警局偵訊!

員警衝入民宅、壓制製毒集團毒犯,再往上衝這棟透天厝,原來是製毒集團大本營,現場查獲大量器材、原料半成品,集團專門製作咖啡包、K他命,吸收青少年當下線,把毒品賣往年輕人聚集的不良場所。

暑假兩個月,高雄警方執行青春專案,凌晨12點過後在各大KTV、酒吧查到有許多未成年少男、少女流連,有的甚至當場正在吸毒被抓,統計數量,各類毒品案查獲167人,毒品總重187.48公斤、槍枝51枝,還有兒少性剝削案12件15人,其中有假借外拍誘騙未成年少女猥褻等重大案件,好在開學前警方破獲幾個大毒窟,沒讓毒品隨著開學悄悄進入校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