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20:03

"不方便回答"! 戴立忍桂綸鎂爆分手

陳又寧 張政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導演戴立忍、女星桂綸鎂這對螢幕情侶,愛情長跑14年卻驚傳分手。桂綸鎂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到戀情時,始終不願意正面回應,最後說「不方便回答」暗指已經分手。而記者也發現,戴立忍這半年來都在烏石港享受花兩千萬買下的帆船,早就以船為家。

出席代言活動,桂綸鎂面對感情問題回的低調,但卻驚傳她跟戴立忍已經分手,花2000萬買下帆船,戴立忍被拍到這半年來都待在烏石港以船為家,宜蘭也不少民眾看過戴導的親民形象,大喇喇的上衣脫掉跟著大家一起烤肉一起喝酒。

桂綸鎂和戴立忍相差17歲,2004年因合作電影經過相識,2009年戴立忍以《不能沒有你》拿下金馬獎最佳原創劇本,就是由桂綸鎂頒獎加送上愛的抱抱,但每每談到結婚消息,回答都是沒計畫。

而其實這已經不是桂綸鎂第一次傳出分手傳聞,聽到報導才知道自己又分手復合,這次再度傳出情變消息,桂綸鎂低調只說不方便回答,兩人愛情長跑14年,這回是否真的走到盡頭,恐怕也只有兩人心裡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