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9:53

演出經典校園劇 楊丞琳初試啼聲

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2001年流星花園播出,不只捧紅了F4,還有不少人因為這部戲被看見,像是飾演小優的楊丞琳,原本是女子團體的一員,後來還拿下金鐘影后,張鈞甯跟已故的許瑋倫,出道作品也是流星花園,這部戲,也成為大明星的搖籃!

楊丞琳第一次演戲,演出杉菜的好友小優,當年她還是女子團體4INLOVE的成員,因為流星花園打響知名度,把觸角成功伸到戲劇圈,戲約不斷,不僅靠著海派甜心拿下金鐘影后,還成為第一位作品入圍金曲、金鐘、金馬三金的藝人!

流星花園說是大明星的搖籃,真的不為過,紅遍兩岸三地的張鈞甯人生第一部作品,就是在流星花園二跑龍套!演西門的秘書,鏡頭只有5秒鐘,雖然只有一個鏡頭,但不難看出當年才20歲的張鈞甯,跟現在一比,根本沒變化!

已故的許瑋倫演藝處女作也是流星花園,客串演出阿香,只有兩個橋段,前後加起來不到五分鐘,但許瑋倫清秀的臉龐已經替自己打出能見度!但也不是不用付出,靠流星花園就能在演藝圈細水長流,像是「青和」歐定興,因為多次竊盜上社會版面,跟張鈞甯同框的郭世倫,因為吸毒淡出演藝圈,只能說流星給了爆紅機會,但能不能一直紅下去,就看各自努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