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13:19

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張菲對決胡瓜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大哥「張菲」相隔6年復出演藝圈,主持功力寶刀未老,再度憑著「綜藝非常讚」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只是,張菲這一仗不好打,將對上昔日的徒弟胡瓜爭獎項,師徒對決肯定精采可期!

綜藝大哥張菲,睽違6年再度拿起主持棒,憑著綜藝菲常讚,入圍本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個獎項,他八度入圍,兩次拿獎,這次更是企圖心滿滿!能這樣喊話,就是因為今年的競爭者,包括許效舜、黃子佼、LULU等人都是後輩,尤其胡瓜,更是張菲的徒弟!

秀場時期已是天王的張菲就把胡瓜帶在身邊,喜歡胡瓜的機靈,張菲主持節目也時常提拔他,這份師徒情誼,讓胡瓜在外孫女滿月酒,邀請函上直接用恩師來稱呼張菲!師徒對決,胡瓜很謙虛,不敢跟張菲對決,許效舜更是用出奇招來稱呼「綜藝非常讚」看好張菲!屆時師父、徒弟,前輩、後輩坐在檯下,同框競技,其表情、細節值得觀眾好好品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