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沒事了 李晨要「咱們一起」

范冰冰沒事了 李晨要「咱們一起」 | 華視新聞
范冰冰逃稅結果罰40億,李晨願陪度過難關。(翻攝范冰冰微博)

張心 綜合報導  / 中國

范冰冰逃稅風波神隱123天,「陰陽合同」歷經4個月終於有結果,她需補繳稅款、滯稅金及罰款約8.8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才能免去一切刑責。而她的未婚夫李晨終於在5日首度在微博發文,「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表明會永遠陪在未婚妻身邊,一起度過難關。

這段時間范冰冰與李晨都低調禁聲,始終沒有音訊,外界頻傳兩人感情生變,大難臨頭各自飛。今(5)日先有網友在微博曬出李晨朋友圈的截圖,李晨在朋友圈分享了「加油!范冰冰」的文章,低調支持女友。

因李晨遲遲沒有任何舉動遭到網路抨擊,網友不滿,冤背渣男罵名,「女朋友出了這麼大事,都不出來表個態、共同認錯,攜手共渡難關什麼的,哎 薄情」、「坐等李晨應援啊,展示真愛的時候到了」、「冰冰姐道歉有用嗎,大黑牛李晨在哪裡?」

如今微博出現李晨的身影,首度發聲,僅一句「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表現對女友愛護之意,願意陪伴她一起度過難關,此文一出,已吸引14萬人按讚、1萬多人分享,不但洗刷渣男罵名,令網友大讚真男人,「這種時候不離不棄真的,是個女人都會感動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