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轉戰電競! 球星Chris Bosh入韓國電競隊

NBA轉戰電競! 球星Chris Bosh入韓國電競隊 | 華視新聞
Chris Bosh(翻攝自NBA)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電子競技隊KSV旗下的Gen.G昨(11)日在推特公告,前 NBA冠軍明星選手,2016年因健康問題無法比賽,且在2017年退出熱火隊的Chris Bosh將加入隊伍擔任選手管理顧問!Chris Bosh將以先前在NBA打球的經驗協助電競選手們。

《今日美國報》報導,Chris Bosh認為從NBA球員的身份變成不能打球的這段過程非常掙扎,他說:「這是非常不同的,因為作為運動員,特別在NBA,奉獻、犧牲一切才變得如此專業,但當時血栓的問題幾乎毀掉了我的職業生涯,讓一切都變得很複雜,我必須花時間來思考,我還喜歡做些什麼?我甚至不知道我還喜歡什麼。」

但上帝為Chris Bosh關了一扇門,卻也幫助他開了另一扇窗。Chris Bosh與Gen.G的創始人Phillip Hyun本就認識。某次,Phillip Hyun帶Chris Bosh去參觀Gen.G是如何訓練電競隊伍的,也同時問了他是否要參與他們,因此造就了現在的結果。

而Gen.G的發展總監Arnold Hur也在推特上表示,十分歡迎Chris Bosh加入團隊,他期望Chris Bosh可以以他多次的NBA冠軍和他傳奇般的角色經驗來提供眼光與建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