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19:58

哈利波特.馬份多年後合影 影迷嘆崩壞

哈利波特.馬份多年後合影 影迷嘆崩壞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有看過哈利波特的朋友們都知道,哈利和跩哥馬份是死對頭,不過兩人在戲外,交情可是好得很。日前飾演馬份的演員湯姆費頓,秀出和「哈利波特」,也就是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親密合照,兩人比起首次在電影登場,外表變得成熟許多,讓不少影迷感嘆,怎麼老得這麼快。

哈利波特和跩哥馬份,這對死對頭從小說,打到大螢幕上,這一打就是十幾年。電影也捧紅飾演這對冤家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湯姆費頓兩位男星,日前湯姆費頓在IG,秀出和雷德克里夫的合照,照片中兩人勾肩搭背,完全看不出是戲裡的死對頭。

對照他們在電影裡的模樣,現在變得成熟許多,都留起鬍子了,卻也讓不少影迷覺得,怎麼變得這麼滄桑啊。不過看到他們在戲外,交情這麼好,還是讓人感動。日前雷德克里夫在,紐約百老匯演出舞台劇,湯姆費頓也親自去捧場,或許兩人未來還有機會,再一次同台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