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車拚! 金曲歌王蔡小虎到底挺誰?

新北大車拚! 金曲歌王蔡小虎到底挺誰? | 華視新聞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7)日晚上在綜合體育場舉行造勢晚會。(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九合一選舉倒數47天!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蘇貞昌戰火越來越激烈,昨(7)日蘇貞昌一天衝7場,侯友宜晚上則是在綜合體育場舉行造勢晚會,這一次競選的主題曲《愛人醉落去》,主唱蔡小虎也來到現場高歌,歌詞中的「喲伊喲伊喲伊」與「友宜」發音幾乎相同,「就像大家都在呼喊侯友宜」,不過蔡小虎日前也現身蘇貞昌造勢場合,讓人好奇到底蔡小虎支持的哪位侯選人。

台語歌王蔡小虎「愛人醉落去」,因為歌詞中的「愛人喲伊喲伊喲伊~」聽起來宛如「友宜友宜友宜」,歌詞輕快又洗腦,被侯友宜大讚,被選為競選主題曲。

蔡小虎在9月底時也曾為蘇站台,外界都在猜,到底蔡小虎挺侯、還是挺蘇?當時蔡小虎強調「不談政治」,但是蔡小虎屢次出現在候、蘇兩位侯選人的造勢場合,面對媒體追問,蔡小虎始終微笑不回應;蔡小虎強調,他和侯友宜相識超過20年,兩人都是「屠宰公會」的好朋友,出席侯的造勢晚會,「是為了老朋友、為了新北市未來的幸福而唱。」

另外,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7日也是馬不停蹄繼續衝衝衝,先到土城和議員彭成龍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再到蘆洲成立蘆洲區競總,晚間又趕到三重與邱婷蔚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體力過人。

包括前縣長尤清、立委吳秉叡、吳琪銘、呂孫綾及土城區20多位里長及候選人到場力挺,現場湧進超過1500位熱情鄉親,人數多到椅子完全坐不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