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0:24

袁惟仁還有第二關要過! 兒喊加油有反應

袁惟仁還有第二關要過! 兒喊加油有反應 | 華視新聞
「小胖老師」袁惟仁還有第二關要過,兒子向他喊加油有反應。(翻攝袁惟仁臉書)

綜合報導  / 上海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驚傳17日在上海不慎跌倒,造成腦溢血,頭部另一側還發現腫瘤,目前雖然已經進行完初步手術,暫時脫離鬼門關,但腦瘤問題,暫時無法解決,也就是說,袁惟仁還有第二關要過。前妻陸元琪18日帶著兒女袁義、袁融急直奔上海探視,待了2天,因為陸元琪有工作,孩子要上學,今(20)日晚上將搭機返台。

就讀高二的大兒子袁義昨凌晨表示,在向爸爸說加油後,袁惟仁把手舉起來想讓兒子知道他聽見了。「 一進去就一直牽著你的手,想傳遞一些無形的力量給你。」袁義無法透露替爸爸做更多,但能將最勇敢的力量傳達給他。

據了解,袁惟仁近日原本要參加中國選秀節目《星動亞洲》錄影,沒想到中午卻在飯店步慎跌倒,起身以為沒事,沒想到再度昏迷不醒,緊急送往上海瑞金醫院急救,經過2位腦科權威醫師執刀,暫時搶救成功,脫離險境,但後續治療及腦瘤問題,還在想辦法解決。另外,上海的瑞金醫院6樓戒備森嚴,有兩名警衛守著,非持卡本人不得進入,院方也已下封口令,非袁惟仁直系親屬者,一概不得透露病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