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20:49

袁惟仁腦溢血昏迷 醫生:恐半身不遂

宋燕旻 劉俊男 報導

知名音樂人小胖袁惟仁,17日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手術還發現腦中有腫瘤。根據了解,袁惟仁目前雖然暫時脫離鬼門關,但醫生透露,袁惟仁很有可能會半身不遂,他的兒子更在臉書難過的表示,很希望爸爸知道我們都來了,讓人鼻酸!

演唱寫給那英的招牌歌「征服」,袁惟仁上個月底在上海的演出,也是他手術前最後一次公開表演!17日袁惟仁在上海跌倒,引發腦溢血且有血塊,緊急送往上海知名的醫院手術,好消息是第一階段手術相當順利,但壞消息是檢查發現,袁惟仁腦中另外一側有腫瘤,而且不排除有半身不遂的機率!

第一時間,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帶著一雙兒女飛往上海,兒子也在探視後在臉書寫下「原本故作堅強的我,很不爭氣的流下了眼淚,好希望你知道我們都來了」,無助令人心酸!好友得知消息都相當不捨,邱瓈寬也寫下「這禍害肯定活千年無誤⋯,CT結果OK,第二關過了~」,故作輕鬆替好友祈福!

袁惟仁三年前爆出離婚還有財務危機,這些年工作狀況一直不好,好不容易今年加入新經紀公司還要推出新歌,卻因為腦溢血延期,還可能面臨半身不遂,狀況也令演藝圈好友相當憂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