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8 21:38

屏東豪氣喜宴! 龍蝦.烏魚子大方上菜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個超級豪氣的喜宴,屏東有對新人宴客,不但封街辦流水席,席開90桌,每道菜還都很霸氣,像是鹽烤龍蝦是一人半隻,海鮮拼盤的烏魚子不是切薄片的,而是半塊大厚片,還有市場價一串800元的麝香葡萄,這桌喜宴讓賓客們超滿足,還拍照PO網說是"痛風餐"!另外,也有喜帖引發熱烈討論,因為入席時間是晚上6點36分,為何不是整點,讓網友很多問號,專業婚顧就說,南部常有這樣的入席時間,因為都是挑選出來的"良辰吉時"!

結婚宴客辦桌好熱鬧,來看這桌菜好澎派,一半的烏魚子和鹽烤龍蝦,一人就半隻不用搶,再來一道是加了,大沙公的海鮮火鍋還有這水果拼盤,上面的是日本進口的麝香葡萄,一串市場價就要800元。

屏東鹽埔一對新人的喜宴封街辦流水席,席開90桌,說到結婚宴客,首先要丟出喜帖,不過這一張帖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就是上面6點36分的入席時間,不少人納悶,為何不是訂在整點,1代表成立新家,3代表多有繁衍子孫之意,6代表順利平安,8代表發是指鴻圖大發,為了喜氣吉利,挑出來的良辰吉時,再加上一般人喝喜酒,愛遲到的習慣,因此喜宴入席時間就是非整點,這婚宴喜事大家共襄盛舉,入席時間的小小數字,可是有大大學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