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20:28

2019台北跨年晚會! 華視獨家轉播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倒數,今年的台北市跨年晚會首度結合「電音、電競、電商與電頻」四大元素,還重金請來韓國女子團體EXID來台跨年!主持陣容也很堅強,包括藝人天心、陳建州和海裕芬。而華視也獨家取得轉播權,要把跨年晚會節目化,帶來全新感受!

化身最潮DJ的熊讚下巴手肘並用,秀出苦練已久的刷碟技巧,原來這回是為了北市跨年晚會提前宣傳。今年的北市跨年晚會主題是「狂放電」,電音、電競、電商、電頻,4種元素通通大放送,更重金請來超大咖的表演團體電翻全場,韓國女子團體EXID,首度來台跨年,勁歌熱舞少不了。

而跨年晚會主持人選也找好,跨年晚會主持人天心、陳建州、海裕芬接下主持棒,三個人都是第一次主持台北市的跨年晚會,坦言緊張又期待,不過這次跨年晚會得要挑戰把電競比賽搬上舞台,前所未有的做法要用創新活力年輕化,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HIGH翻台北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