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13:34

BTS東京開唱! 遭抗議"滾出日本"

BTS東京開唱! 遭抗議"滾出日本"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日本

南韓最火紅的歌唱團體BTS,13日在日本東京大巨蛋開唱,開唱幾個小時前,場外聚集了大批日本粉絲,不過同時間也有團體到場抗議,要求BTS滾出日本,而他們抗議的起因,是因為一件T恤。除此之外,最近BTS爭議不斷,還讓經紀公司出面道歉。

南韓天團BTS這幾年聲勢持續高漲,但最近卻是爭議不斷,日本一間電視台,因為一件T恤,日前退了人氣天團BTS的通告,2017年8月,團員智旻穿著一件印有,原子彈爆炸雲的T恤,上面還寫著「patriotism(愛國)」跟「liberation(解放)」,等字樣,引發仇日疑雲,原本要上日本綜藝節目,也臨時被退通告。

隊長RM也被挖出,曾經戴著納粹標誌的帽子,揮大旗表演,而這段表演現在也被外界聯想到納粹的旗子,眼看事情越演越烈,經紀公司發出正式的道歉聲明,聲明中強調他們不支持戰爭或是原爆,也不支持納粹等極端政治傾向,未來會更加注意這些歷史文化背景,避免類似引發誤會的狀況再度發生,讓外界感到不快,深感抱歉。年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也考慮收回給他們邀請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