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3 17:52

《華視新聞雜誌》再傳捷報 看見離島醫療困境奪醫療報導獎

《華視新聞雜誌》再傳捷報   看見離島醫療困境奪醫療報導獎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新聞雜誌》團隊自開播以來屢獲各新聞獎項肯定,2018年更是勇奪五項大獎,包括「台灣扶輪公益金輪獎」二項、「文創產業新聞報導獎」一項、「平冤新聞獎」一項,11月12日再傳捷報,「看見離島醫療困境系列報導」獲頒2018年「醫療報導獎」的優等獎。

《華視新聞雜誌》記者陳璽鈞、張書堯、顧展瓏、李宇承前進澎湖與蘭嶼,「看見離島醫療困境系列報導」深入報導追蹤醫療資源匱乏的地區,為偏鄉失醫民眾發聲,為居民生病與死神拔河,報導內容更是令人動容因而斬獲大獎。對於此次《華視新聞雜誌》榮獲醫療界殊榮,製作人陳汎瑜表示:「此次獲獎剛好是華視歡慶47周年,而《華視新聞雜誌》也已開辦38年,可以說是一路陪著華視成長過來的。今年獲得這個獎項,不只是對《華視新聞雜誌》的肯定,也是對華視新聞的肯定,更是對華視的肯定,因此這個獎項真的特別有意義。」

面對新聞雜誌團隊的推動以及精進,陳汎瑜表示:「未來必須擺脫傳統老三台的型態,做新聞的方式,然後跟網路以及更多的融媒體做結合,除了既往的觀眾,更要注重從網路吸引來的觀眾,這樣才能打破電視台的框架,使我們製作相當優質的影音,能夠讓更多人能觀賞。」同時陳汎瑜也承諾《華視新聞雜誌》團隊,未來也將繼續努力製播最優質的節目,為新聞報導注入一股新活力。敬請鎖定每週五晚間10點華視主頻播出的《華視新聞雜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