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衝衝衝詛咒疑雲 城城隊續吞敗

天才衝衝衝詛咒疑雲 城城隊續吞敗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繼上週城城隊落敗後,本週城城隊似乎還是被烏雲籠罩著,在單元「動詞TEMPO」中,竟打破了史前記錄,全隊全軍覆沒!隊員曾智希更說自己是不是被詛咒了,當剩下一位參賽者林玉書在場上時,竟然也是因為題目為「詛咒」而遭淘汰,讓乃乃隊獲得了前所未有,最快速度打敗敵隊的記錄,讓隊長曾國城連續兩週都輸到懷疑人生,甚至吩咐隊員已經可以先去休息室休息換下場服裝,十分喪志。

而在「你是WORD演」單元中,讓兩隊隊長都覺得頭疼的來賓,張勛傑本週被分配到乃乃隊效力,以往上節目的記錄為一人喝四杯苦茶,不斷猜不到達案更被懷疑在作效果的他,他笑說:「自己有補腦過再來的」,連傻妞張文綺都擔心的說:「應該不會要再讓他猜吧」,但徐乃麟既先前單元的勝利讓他對張勛傑十分放心,甚至兩人一同搭擋猜題,想知道張勛傑跟乃哥是否能安然過關嗎?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