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反台獨遭比中指 黨員當街咆嘯少女罵髒話

統促黨反台獨遭比中指 黨員當街咆嘯少女罵髒話 | 華視新聞
統促黨生氣的對少女罵髒話、訓斥。(翻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統一促進黨宣傳車開在路上,沒想到一名年輕的少女路過,比中指拍照嘻笑,黨員李承龍大約3人帶頭圍著少女罵髒話,並給予訓斥,李承龍表示:「有個女人對我們『慰安婦』宣傳車”比中指”竊笑拍照!」、「現在台灣地區教育,把小孩教成自認是日本人!」

李承龍開啟直播,影片當中,幾個人直追比中指的少女,圍著她們「訓斥」,小女生抵擋不住大統促黨大人的言語,感覺有點不知所措,急忙解釋自己不是比慰安婦中指,而是對反台獨,接著男子狂嗆「我反台獨你不爽是不是」,過程中還罵髒話少女一直說著「對不起」,一名女子還嗆聲說要報警。

雖然有統促黨同溫層的網友支持他們的行為,不過統促黨的行徑引發其他網友批評:「欺負小女孩,垃圾」、「一堆男人對著小女生罵髒話,你們還真是很有男人氣魄」、「我宣布參加對李承龍宣傳車比中指運動」、「中國人請回家」、「你們更可怕,我只看到小朋友被你們強勢的態度感受到恐懼而道歉~」等等。

統促黨生氣的對少女罵髒話、訓斥。(翻攝臉書)
統促黨生氣的對少女罵髒話、訓斥。(翻攝臉書)

作家溫朗東分享影片並批評:「統促黨候選人公然恫嚇台灣少女,只因為少女看到「反台獨」的宣傳車比了中指。拿中國的錢,在台北橫行無阻。」也有網友附和說:「跟白狼都切割的垃圾愛國同心會是一夥的」、「覺得自己是中國人 = 覺得自己是日本人,邏輯超棒der」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