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7 13:23

小飛象.名偵探皮卡丘 經典卡通真人化

薄懷鄭 編譯

好萊塢電影,像迪士尼即將推出的經典動畫小飛象,跟華納兄弟的名偵探皮卡丘最近都搭上結合動畫和實景真人的風潮。兩片都找來影壇A咖級影星參與演出或配音,透過他們的表演和豐富的聲音表情,為電影注入新生命。

迪士尼在1941年推出的動畫電影小飛象,將重新搬上大銀幕,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的小飛象,結合了動畫和實景真人,原本故事在講述一隻有雙大耳朵的小象,因為生來與眾不同,被人嘲笑,象媽媽為保護牠卻被隔離,後來牠發現自已的潛能,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但新版小飛象在勵志情節架構下,添加了許多人性黑暗面,給予這部經典動畫不一樣的戲劇張力,而風靡全球的寶可夢也推出了改編自同名電玩的名偵探皮卡丘真人版,這隻毛茸茸的皮卡丘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話題,因為替皮卡丘配音的竟然是死侍裡粗話連篇的萊恩雷諾斯,讓不少網友直呼好詭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